close

<實在是地雷,不值得拍照,故無留下照片>


週六是我生日,老公很貼心問我想吃什麼,繼昨天麻辣鍋後,我又想到另一個愛吃的----燒肉 (好哈哦~)


剛好小姑玹玹最近和同學去光顧了公婆家附近新開的燒肉店-炎官日式炭火燒肉.


我上網查了一下,風評不錯耶. 有很多網友在部落格推薦. 趕緊訂位來去了.


 


吼.七點一到店門口 哇..有人排隊耶. 裡面客滿. 真的那麼好吃嗎?  (我和老公燃起了高昂鬥志,打算今天跟燒肉拼了.吃給它爽)


緊接著我們入座後開始狂點:


鮪魚日式沙拉--->遜! 光是一端來的賣相就很差,我吃了一口,證實,真的不足以浪費胃的空間.放旁邊吧!


海苔茶泡飯-->這是網友在部落格推薦的,我一樣吃了一口,證實,也可以放旁邊與沙拉作伴了.


燒肉-->勉強能讚美的就是肉品的確品質不錯,豬肉牛肉雞肉都很新鮮,算夠厚,也好吃. 但調味很遜,椒塩口味竟然就是一堆胡椒灑在上面. 天啊. 我還是吃原味好了.


海鮮-->蛤蜊,鮭魚下巴,花枝 --->都屬於很一般般的水準. 調味一樣很遜.


鍋物-->有附一個小火鍋一樣很沒特色. 我們除了煮蛤蜊 都放在一邊.


飲料-->淡如水,無味. 只有紅茶,綠茶和冬瓜茶. 天啊~又不是在夜市吃100塊牛排. 這飲料也太遜了吧~


冰淇淋-->因為前面都沒有吃太飽,到這裡發狠狂吃. 老公吃6球 我吃了4球. 是明治的冰淇淋,口味很多有6種.值得讚美了. 尤其跟前幾項比較起來.


價格是NT$399加一成. 


雖然我和老公不打算再去光顧了,不過我們要走時 門口還是排隊人潮很多, 讓我和老公不禁懷疑. 是我們的問題嗎?


老公想一想回答我:這些應該都第一次來.


<以上僅代表本人和老公的口味,不代表大多數顧客意見,或許你會覺得好吃也不一定..畢竟我小姑和她同學們都吃的很開心,雖然他們是國中生....>
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ki黃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