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照片後補>


最近瘋狂的想吃 很燥熱又刺激的麻辣火鍋,尤其是鍋底鴨血,想到就要流口水.


剛好老公提到新店大坪林民權路附近新開一家霸天麻辣火鍋 五折哦. 就帶我去了.


沒想到大排馬龍,竟然要等一個小時以上. 還好公婆家在附近. 我們回去躺在家裡等電話通知. 不會太累.


 


等到終於輪到我們時,竟然己經九點鐘了. (我內心的OS: 真有那麼好吃嗎? 還是因為五折大家來排隊? )


一進去 店員拿菜單給我們. [啥? 不是吃到飽的? 這家是單點的? 而且鴨血要加要另外收費哦.] 我跟老公有點驚訝.我們以為是399或499打五折真便宜.


好吧. 都來了. 就點吧. 我們點了 牛肉,豬肉,海鮮,丸類,等等等..


然後就開始大吃特吃.


(我跟老公在吃飯很少交談, 因為我們倆都是愛吃一族, 吃都來不及了. 哪有空講話. 偶爾才會聊幾句. 所以,我們如果去吃氣氛好的餐廳,算是浪費了. 哈哈~~~)


<食物及鍋的照片後補>


口味呢. 其實很普通,尤其是白鍋完全沒特色. 紅鍋的味道還可以,鴨血也入味,但是以單點的麻辣鍋,這樣是無法生存下去的.


我和老公討論的結論是,他們接下來要不是轉型成399吃到飽(499應該沒人要去吃了) 或是繼續五折. 不然大概沒生意了.


結帳二個人合計是6百多塊. (五折後) --->便宜啦. 而且又可以打包帶走. 讚! 我們倆又開心的拎著鍋底及未完食的食材回家了. 


五折到9/13截止. 要搶便宜的可以去試試紅鍋還可以. 五折結束後 應該是可以不用再去了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ki黃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