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吃的,我的眼睛最利了。


話說,昨天下了客運後,在忠孝復興1號出口的巷子裡,被我找到這家小店,米露屋 韓國海苔飯捲。


N年前和專科同學死黨一起去花蓮玩時,就曾經在一個三角窗的店面,買過這種長條形的韓式飯捲,那時一口咬下的香Q米飯滋味,我至今都無法忘記,無奈後來那間店倒了,我那一次之後,也從來沒有再看過類似的店面了。


 


昨天我和Rita各試一種口味,我試的是韓式泡菜燒肉捲,一點微辣,再加上嫩又夠味的燒肉,一級棒的啦。 Rita試了黑胡椒牛肉捲,她說真是好吃極了,還外帶一捲回去給她老公呢。


這個小店沒有座位,專供外賣,並且沒有分店,大家若有經過忠孝復興站,記得去一號出口的巷子找找,好吃哦。



這間小店還有網站 www.miruwu.com.tw 妙吧? 上面有所有的飯捲口味,連進去前記得準備衛生紙擦口水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ki黃油雞 的頭像
    Yuki黃油雞

    Yuki的公私日誌

    Yuki黃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