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和小totoro的沙灘追逐太累了,所以聚會記錄只做了一半,今兒個再來補寫下半場。


 


從沙灘回到燕子媽家裡,好近,約莫不到五分鐘車程,大家輪流沖洗一番後,玩了燕子家的一堆玩具,吼,爆多的,跟我們家相比不會輸哦,果然是跟我一樣,是個很愛買的媽媽。


接著大家一起出發到燕子媽的娘家去吃晚餐,真是不好意思,還勞煩燕子娘家的媽媽,辦了一大桌豐盛的海鮮料理,是我和老公最愛的台菜,海鮮都是新鮮的極品,因為燕子媽娘家是賣海產的,吼,我們真是賺到了。


吃飽後小朋友們又玩了一輪,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玩具,今天跑了三個地方,真是太令他們興奮了。回家後這二天小TO都一直處在興奮狀態,猛尖叫,感覺得到他很開心,這個幸福的孩子。


 


燕子家的小鼓,小TO敲得很開心。他最喜歡鼓了。




 


還跟小紅豆姊姊玩扮家家酒,他對這個遊戲挺有興趣的呢~ 看來kitty妹妹以後有玩伴了。




 


七槍七槍的火車,會動,很引起他注意。




 


他在看這台車的機關在哪裡? 左邊?




 


還是右邊呢?




 


小紅豆很喜歡找我玩,因為見過比較多次,很熟了,不需要暖機時間。


 




 


小TO一看小紅豆黏在我身上,吃醋得哀哀叫,立刻靠過來,一副"她是我媽媽啦"的樣子,超好笑的。




 


真是興奮極了的金山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黃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